2009-09-03

2009/09/02強檔新片

DVD神鎗手
簡介:戰爭,不在戰場,在人心;仁義,邪惡,一念之間……
方克明是警隊中最精銳的狙擊手,在機緣下巧遇一名軍裝警察O仔,
並邀他加入狙擊手部隊。O仔入隊後誓要成為首席神槍手。
然而,神槍手榜中竟然還有一個傳奇人物 —— 凌靖,
曾經壓倒方克明,高據榜首四年,但目前卻身陷牢獄中。
凌靖出獄後,即策動反擊,暗中協助悍匪,
攻擊囚車並救出歹徒的首領,之後又與歹徒合作計畫一樁兩億元大劫案!
但凌靖的真正目標卻是要挑戰方克明與其領導的狙擊手部隊,
準備單槍匹馬把狙擊手全隊打敗。
而年少氣盛的O仔則一心希望與高手過招,
與凌靖一決高下。
前首席神槍手凌靖為何變成階下囚?為何又要挑戰方克明與狙擊手部隊?
三位神槍手,各有所思,帶著恩怨情仇在槍林彈雨下決一死戰。

DVD窮的只剩下錢
簡介:故事講一位開嘟嘟車的司機,窮得要命卻有一副好心腸,
明明自己都吃不飽了,還要幫助當乞丐的小女孩,為他變賣求生工具籌醫療費。
一天意外載到一個邋遢老人,誰知道竟是億萬富翁偽裝成流浪漢,
要來「微服出巡」,找尋龐大遺產繼承人,從而引發一場財產爭奪戰。


DVD少年手指虎
簡介:神奈是唱片公司新人挖掘部的年輕粉領,進公司兩年來毫無建樹,
如今合約馬上就要到期,如果再做不出成績就會面臨被炒魷魚。
正當緊急關頭,千載難逢的機會突然從天而降,
神奈在網路上偶然看到了一段影片,那是龐克樂團“少年手指虎”的現場演唱會片段,
這幾個風格狂野的帥哥讓神奈眼睛為之一亮,決定讓他們成為公司的簽約藝人,
拯救自己的職業生涯...

DVD芳心朵朵開
簡介:由申珠雅飾演火辣的美艷女高校生珊美,新來的男老師姜奉丘(李志勳飾)帥氣英挺,讓班上女學生們個個芳心大開;夢想自己將邂逅心中白馬王子的吳聖恩(姜恩菲飾)對奉丘老師一見鍾情,於是開始和珊美暗中較勁,爭奪誰先得到奉丘的心,女高生們對性事想像一籮筐,但其實一知半解僅限於紙上談兵;初經、性事、懷孕等學校沒教的事,姐妹淘們大膽談論,整部電影以幽默搞笑方式一窺少女情懷異想世界。

DVD巴黎單身派對
簡介:愛情是命中注定?還是要精心算計?
描述目前在歐美、日本、港台等地十分風行的「快速約會」(Speed Dating)的電影【巴黎單身派對】(The Feelings Factory),由於題材亮眼、劇情精彩,年初便入選為2008柏林影展的觀摩電影。根據研究顯示,當妳遇見一個人,僅需30秒便能知道彼此有沒有FEEL了,
「快速約會」於是號稱能讓妳更精準掌握時間,不須浪費寶貴青春在無趣的男人身上。
然而,真有那麼靈光嗎?【巴黎單身派對】就描述一位具有高學歷、高所得、高職位的巴黎單身女子艾露伊,渴望藉由「快速約會」來追尋她嚮往以久的愛情與幸福,卻意外一次就釣上了二男,也讓她陷入了始料未及的性愛狀況…。
法國凱撒獎導演尚馬克莫杜特(Jean-Marc Moutout)以極諷刺、生動、寫實的筆觸,
帶出了浪漫花都的飲食男女們,既瘋狂又刺激的求愛生態,
片中無論是交友、戀愛、婚姻、劈腿等「法式」情愛現象,
都讓人在目不暇給外,更會心一笑!

DVD私情畫慾
簡介:古朝鮮時代,能進入宮廷為王室作畫,是家族的一種榮耀,
但這個工作只傳男、不傳女。也因此天才畫家申潤福女扮男裝的傳說一直流傳到現代…
對繪畫相當有天份的申潤福(金敏善飾),礙於是女兒身所以無法進入宮廷擔任畫家,
他的父親一心一意要培養哥哥擔任宮廷畫師,沒想到沒有天份的哥哥竟承受不住壓力
而自殺身亡。傷心欲絕的父親只好強迫申潤福女扮男裝,代替哥哥進入宮廷作畫。
某日,偶然的機會下申潤福遇上商人姜武(金南吉飾),不久被他識破她的真實身份,
兩人產生了甜蜜的愛情。這段戀情無意間被申潤福的師傅金洪道(金英浩飾)發現,
迷戀申潤福的金洪道妒火中燒,不顧一切的要破壞他們。
而名妓雪花(秋瓷炫飾)深愛著金洪道,四人的複雜的愛恨情慾糾葛,即將一觸即發…